从前有个审神者

记忆是阵阵花香,来时的历程永远不能忘

关于极化归来的不动行光

  在我心里的行光,他真的很好,曾有无数次的想要翻墙去日服的时候,但是我克制住了,不过每天都会在论坛看一看新的信息,再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着行光的极化开启。
   还记得在第一封信到的时候,看到内容都感觉眼睛涩涩的。我所认为字迹潦草是因为他在浅浅的烛光下激动得低声哭泣。“平日只是在喝酒,什么事都不干的我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什么的才没有啊。他因为当初的本能寺之战的熊熊火焰而惧怕,也惧怕本丸会发生同样的事。
  第二封信的时候,字迹没有了那么潦草,许是因为冷静了一些吧。不过若是你真的妄图改变历史,是真的会被讨伐的,而这,也的确是一场考验,因为我想让你能够不再沉浸于过去的悲伤。
  第三封信中提到被信长所发现了自己的心思,而被信长责备了,可见行光一直都是很受信长深爱着的啊,所以,连信长也不愿你执着于过去。
  行光其实不会喝酒,否则又怎么会连甘酒也喝得整天醉醺醺的?行光与次郎和日本号终究是不一样的。
  行光刚来本丸后我就发现了的,行光一直在否决自己,没有给过自己肯定的评价,哪怕一个,就连抢到誉时也是想到的信长在本能寺的时候只能自己看着大火燃烧无能为力。
  这样的行光,真的很令人心疼。
  极化回来的行光变化很大,一个晃神差点没认出来。
  不仅仅是戒了酒,性格也活泼多了,不消极了,我很开心。
  极化前我曾无数次想过在信中你会写些什么,只不过怎么也没想到是那么大的一口玻璃渣。
  所以我想,平时的我可能太疏于对你的关注了,抱歉。

                                                  12.13

评论
热度(17)
©从前有个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