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审神者

记忆是阵阵花香,来时的历程永远不能忘

来唠叨一下。
要不是今天看到了我的那只满级的江雪小公举我都不知道江雪小公举已经四个月没来过了……不管是锻的还是捞的什么的
今天巴形开限锻,几次限锻全部坠机,今天是最后的机会,以后都无缘了,毕竟开学后要住宿,点送跟我也无缘了,看来是得不到的了。
前几天的一周年就算好了,最少这三年都会保持刀帐缺四把的情况,况且现在还有些没实装的刀就也不说了。
我自己也能明显感觉到,自从中考后,对大家的热情明显下降,但是也不是无感,这几天看着大家还是经常的觉得感到很安慰。只是这个暑假都拿去补火影和看小说去了,所以也没怎么更文,写了手稿的也难得在手机上码出来。
一周年的贺文我会尽快写完发出来的。

评论
©从前有个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