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审神者

记忆是阵阵花香,来时的历程永远不能忘

关于我家本丸最近搓刀装的玄学

  【山姥切国广】
  “被被你爱我吗?”--中
  “切国你爱我吗?”--上
  “国酱你爱我吗?”--特上
  “被被你对我最好了对不对?”--特上
  “被被你觉得鹤丸怎么样?”--特上
  “被被超可爱!”--特上
  
  【鹤丸国永】
  “你觉得你家婶婶怎么样?”--特上
  “你喜欢我吗?”--特上
  “姥爷超好!”--上
  
  【萤丸】
  “萤丸最好了!”--特上
  “萤丸你想见明石吗?”--中
  “萤丸你对明石的看法怎么样?”--上
  
  【爱染国俊】
  “爱染你想见明石吗?”--中
  “爱染你真的不想见明石吗?”--中(失败)
  
  【物吉贞宗】
  “小幸运超好!”--特上
  “物吉你觉得我怎么样?”--特上
  “物吉你真的会给我带来幸运吗?”--特上
  “真的超喜欢物吉!”--特上
  
  【一期一振】
  “一期我跟你说,这可是给你欧豆豆用的!”特上X3,上X5,中X2
  
  【髭切】
  “你想见膝丸吗?”--特上
  “你想见薄绿吗?”-特上
  “你想见膝丸吗?”--中

评论
热度(8)
©从前有个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