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审神者

记忆是阵阵花香,来时的历程永远不能忘

一些碎碎念

  你不需要太过在乎他人,他们只是有些没有素养的人罢了,他们只会进行埋怨。他们确实没有资格来无缘无故的说你,但是你要学会宽心,不要太过于在乎这些, 人生几十年,会遇到不少不顺心的事情,你不能一一的去和人家争吵。
  即使有些东西已经找不回来,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接受现实。
  他们不需要爱你,但是你需要自己来爱自己。当你失去所有人的关注时,能够听你说话的也就只有自己了。不必太过依赖别人,他们总会离你而去。
  要给自己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在跌到的时候重新站起来!

  其实本来刚刚发出来的那篇文应该是星期五发出来的,但是那天下午发生了几件事情,心情很糟糕,刚回去在家里的时候又被无缘无故的骂了一顿,连一个谈心的人都没有,简直是烦躁。
  然后打开了刀剑,默默的一边刷等级,一边的在日记里开导着自己,那天在7-4练级的时候,极化的Lv.39的前田因为我的原因没注意到重伤然后碎掉了,结果本来就不好的心情简直直接成了崩溃,不过还好的就是戴了御守,不久前还信誓旦旦的说我不可能出现碎刀的,但是没过多久我就食言了。
  那天在e2一次性刷到了小酒鬼三号机,还在7-4捡到了次郎和两把杵子,这是真的感到特别安慰的地方。说真的,我很爱这个读心的游戏。
  感谢本丸的大家让我知道我还是被爱着的。

评论
热度(1)
©从前有个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